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着幸福跑 华夏幸福展区亮相2018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体育 TOM    2018-09-13 17:24

9月13日,第八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在农业展览馆开幕,此次博览会持续三天,全球30000余名跑友将陆续亲临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交流赛事经验。

作为北京马拉松的重要活动之一,马拉松博览会也为企业与路跑爱好者们搭建了互动平台,帮助跑友交流马拉松精神,共享路跑文化。本届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冠名商华夏幸福的展区,更是吸引了众多到场跑友驻足交流。

向着幸福跑 华夏幸福展区亮相2018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图为华夏幸福展区

A001的华夏幸福展区是跑友和参观者看到的第一个展区,“向着幸福跑”的背板墙也成为跑友领取装备后拍照打卡的第一站。纵观展区外观,像一列行驶的列车,登上这列“向着幸福跑”的列车,可以洞见里面更为开阔的区域。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北京马拉松的“北马路线”和“全马里程”,致敬每一位完赛选手。左面墙壁是三面灯箱,记录了华夏幸福的发展历程,企业的马拉松文化;最为特别的当属第三面灯箱,这是一个由奔跑身影拼出的照片墙。早在1个月前,华夏幸福发布北马直通名额线上活动,征集“跑马中的幸福故事”和“产业新城中的幸福奔跑”,正是这些被选中的幸运跑友,在这面墙上留下自己幸福奔跑的身影。

此外,华夏幸福展区还设立了三个互动区域,让现场跑友更直观地感受北马的魅力。参与互动游戏区的沙盘游戏,将有机会获得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联合logo款头巾等小礼品;互动拍照区则以天安门红墙为背景,跑友可以提前在北马起点拍照留念。

向着幸福跑 华夏幸福展区亮相2018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图为跑友参与互动游戏

占据展区中心最大面积的三角形区域,是科技感十足的自行车互动区,观众通过脚踩踏板发电装置,点亮地面环形发光带,再逐步延伸到展墙上各级发光带,最终点亮华夏幸福全国布局中一南一北的固安和嘉善两座产业新城。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诚意正心干好产业新城的事业就是一场“艰难而又幸福”的马拉松,同样要践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这一座一座亮起的产业新城,正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事业中的一个个里程碑。

华夏幸福与北京马拉松幸福携手,致力使马拉松运动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跑步为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向着幸福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