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体育报:哈姆西克考虑冬窗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8:19

9月21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正考虑是否在明年1月离开球队。

在那不勒斯新赛季前五场比赛中,哈姆西克共出场238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他只打满了其中一场比赛。

据此,《都灵体育报》认为,哈姆西克已经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心,斯洛伐克人考虑在明年1月离开那不勒斯。

自2007年加盟那不勒斯以来,哈姆西克已经为那不勒斯效力了11个赛季,期间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05次,打进120个进球的同时还送出了110次助攻。今夏,曾有传闻说哈姆西克会转会到中国俱乐部,但他最终选择了留在那不勒斯效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