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尔:武磊是中国天才 国米能跟尤文争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8:22

9月21日讯 苏宁前锋埃德尔日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尽管已经离开国米,但他仍会以内拉身份谈论蓝黑军团,贝西诺对热刺的绝杀让他兴奋。除了谈到欧洲足坛,他还称赞了上港前锋武磊。

“当我看到贝西诺在补时阶段攻破热刺球门时,我都有点儿不敢相信,我再次经历了拉齐奥与国米比赛时那种兴奋。圣西罗(梅阿查)的呐喊非常疯狂,球迷的激励能让国米击败巴萨,从小组晋级。”上赛季联赛末轮,贝西诺在奥林匹克球场绝杀蓝鹰,帮助国米打进欧冠。

击败热刺会是国米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吗?

“我认为是的。国米非常强,是真正的反尤文球队,是唯一能跟尤文竞争联赛冠军的。我不觉得罗马有多优秀。那不勒斯很可怕,但他们在个人能力上要逊色一筹,反超是有可能的,联赛还有很长。”

你的朋友伊卡尔迪能成为这支国米的领袖吗?


“毛罗是世界顶级球员。他经常遭受不公平的批判,外界说他对球队帮助少,但没有一个人具备他门前得分的能力。另外他的无球跑动正在提高,他会成为意甲乃至欧洲最优秀的前锋。”

你跟国米哪些球员还保持联系?


“我经常跟汉达诺维奇、米兰达、丹布罗西奥联系。两周前我去了一趟米兰城,我跟马里奥、拉诺基亚一起吃了晚餐。他们告诉我现在的国米是一支非常棒的团队,他们想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国米夏天不想出售你,这是真的吗?

“夏天的时候,奥西利奥对我说,或者去中国,或者留在米兰。国米没有把我打发到其它球队的意思,不过我想踢更多球。上赛季我打进过重要的进球,但出场时间很少。来意大利14年后,国外的生活也在吸引着我。张康阳想让我留在家族内部,江苏苏宁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关于教练,你遇到过的最优秀的是谁?

“是孔蒂,他非同寻常。”

那斯帕莱蒂呢?

“他也很优秀。对比一下他跟孔蒂?他们每周的训练量都很大。安东尼奥(孔蒂)对细节着迷,他会让你反复往上压。斯帕拉蒂会给你更大自由。”

给意甲介绍一个中国天才。

“上海上港的武磊:21场进21球,非常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