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刺签约2015年42号秀 大三学年曾场均砍20+4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21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多方消息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签下2015年的42号秀奥利维尔-汉兰(livier Hanlan)。

“据The Athletic得到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签下后卫奥利维尔-汉兰,汉兰是2015年42顺位被爵士选中,不过马刺拥有他的签约权。”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道。

汉兰身高1米93,场上司职后卫,这名加拿大籍球员在波士顿学院的三年大学期间表现出色,曾获得分区年度最佳新秀,大三那年场均得到20.8分4.5个篮板4.5次助攻,一度拥有一个不错的选秀前景,不过2015年直到第二轮第12顺位才被选中,被爵士选中后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4.1分2.6个篮板,随后汉兰始终无法获得一份NBA合同,因此他开始转战国际赛场,曾效力立陶宛联赛,而2016年7月5日马刺队在和爵士的交易中,通过送出迪奥和一个2022年的二轮选秀权,得到汉兰的签约权。

2017年汉兰加盟马刺发展联盟球队,还代表马刺参加了去年的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