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希塔良:要力争欧联杯冠军 今后必须更加专注才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1 17:37

9月21日讯 Goal.com消息,阿森纳中场姆希塔良认为埃梅里很熟悉欧联杯,他相信球队有实力争夺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

“埃梅里曾经三夺欧联杯冠军,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参加这项赛事的目标就是争取夺冠。我们不是只来参与一下,这项赛事同样重要,如果夺冠的话,我们就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席位,所以我们必须争取赢下每场比赛,看看球队能走多远。”

凌晨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曾4-0领先沃尔斯克拉,但对手在最后15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2。姆希塔良认为球队必须在周末的联赛中更加专注。“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踢得都不错,我们打进了4个球,但我们仍然需要努力改进,避免像这场比赛一样在几分钟内连续丢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