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年代!6名现役球员进入马竞历史欧战出场榜前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6:23

 9月20日讯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正处于俱乐部历史上的黄金年代,他们近年来在西甲和欧冠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而有6名现役马竞球员的欧战出场数进入了俱乐部历史前十。

据悉,这6名球员分别是科克、戈丁、胡安弗兰、费利佩、萨乌尔和格列兹曼,他们为马竞在欧战中的出场数都至少达到50场,本赛季奥布拉克(42场)也有望进入他们的行列中。

而如果要是只算欧冠出场数的话,那么马竞历史上出场数排名前五的球员都是现役球员,他们是科克、加比(今夏离队)、戈丁、胡安弗兰和格列兹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