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又凉了!硬核列出的三个心仪下家没湖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4:03

 北京时间9月20日,森林狼队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公开提出交易请求,据沃神透露,巴特勒心仪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篮网、快船和尼克斯。

今年夏天,关于巴特勒和森林狼关系不和的传闻许多。昨天,巴特勒在洛杉矶和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希伯杜会面。

今天,有报道称巴特勒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

据沃神透露,巴特勒心仪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篮网、快船和尼克斯,而这三支球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明年夏天签下巴特勒。

出人意料的是,湖人并不在巴特勒心仪的球队范围内。

当然,巴特勒并不一定能够被交易到这三支球队的其中一支,因为决定权在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