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克-肖:博格巴的魔法改变了比赛 他是最佳中场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5:38

 9月20日讯据欧足联官方消息,卢克-肖在欧冠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法国人“魔幻表演”改变了比赛进程。

肖说道:“我们的开头并不好,但我们坚持住了。而保罗施展了些魔法,帮助我们取得了进球,还有那粒点球,这让大家冷静了一些。当然了,今天最关键的就是拿下3分。”

“我们都知道保罗的实力,我觉得每个人也都知道这一点。”

“对于我来说,保罗就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不论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里,他都展现了自己是个领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