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达洛特表现很好,他可以为曼联效力超过10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5:38

 9月2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曼联客场3比0战胜年轻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表扬了达洛特和卢克-肖的表现。

胜利的意义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带着这三分来面对瓦伦西亚和尤文图斯非常重要,我们最终做到了这点。”

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

“我很高兴,我能理解为什么球队没能踢好开场阶段的比赛,也能理解我们为什么花了20到25分钟来控制局面。现在比赛结束了,我可以说一下这个问题,客队在这样的草皮上踢球非常困难。他们为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我们的进球改变了一切,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以一场胜利开启了欧冠的征程。”

“在下半场,球员们仍然保持着进攻的欲望,而且很有责任感,他们努力打进第三个进球来杀死比赛的悬念。我喜欢这样,但是最令我欣慰的是,在两连败之后,我们取得了三场客战胜利,奉献了三场精彩、扎实的表现,星期六我们可以回到主场踢球了。”

达洛特和卢克-肖

“经历了膝盖手术之后,达洛特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的潜力,他是一名19岁的球员,可以为曼联效力超过10年。”

“我也想表扬一下卢克-肖,因为他们俩的表现一样好。他们踢得很棒,我们在两个边路都能制造威胁。他们的跑位很好,能够深入到对方的半场,有传中,也有助攻,并且参与了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他们的防守也做的很好。”

博格巴取得进球

“如果他能够进入得分区域,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我对此很高兴。我们的中场很稳固,所以可以让他进入得分区域。相对于球员个人的表现,我更为整支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