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若鲁能不进亚冠,塔尔德利可能留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15:30

 9月20日讯 近期塔尔德利曾在社交平台发表了疑似告别鲁能的言论,因此塔尔德利的去留也成为了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山东媒体《济南时报》报道,塔尔德利赛季末离队与否,现在还没有最终定论。

《济南时报》分析,塔尔德利在世界杯后的前几场比赛有所懈怠,一方面是因为未能前往俄罗斯,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和鲁能在续约上没有达成一致。但格德斯的到来对塔尔德利来说是一种刺激,他重新摆正态度,成为进攻枢纽,将自己的“小老弟”死死按在看台上。

至于双方尚未续约的原因,该媒体接着表示,从表现上看,一旦塔尔德利不能出场,鲁能整体进攻就会显得生涩,但是鲁能依旧不能毫无顾虑地送上一份续约合同。首先是因为塔尔德利明年34岁,状态如何是个未知数;其次在战略上,合同同样年底到期的佩莱价值更大。

塔尔德利确定离队的话也能透露出鲁能的赛季目标,这就是亚冠,明年征战亚冠需要升级外援配置,尤其是引进强力中场,不过如果未能如愿,塔尔德利留下依然有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