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多:我跟詹皇能掌控比赛 给机会就能献高水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09:23

 湖人新援朗多接受《湖人官网》采访,他认为自己跟勒布朗-詹姆斯在场能掌控比赛,他表示只要给他足够时间和机会他就能打出高水准。

朗多同詹姆斯是多年的对手,今夏一同加盟湖人成为队友,朗多表示:“我对此感到兴奋,我跟詹姆斯一起在场能掌控比赛,我们都是赢家,这很有趣。”

近几年朗多一直饱受质疑,但是之前无论在公牛还是在鹈鹕,他在季后赛的表现相较常规赛都有了不小提升,很多人将他称之为“季后赛朗多”。事实上,对比朗多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每36分钟数据,你会发现他的数据其实没有太大变化,其季后赛表现抢眼很大程度上跟出场时间有关。

“我也觉得是这样,”朗多说道,“如果给我机会,每晚让我打36分钟,我可以打出高水准。出场时间少还不稳定,就像我之前经历的那样,数据肯定会缩水。人们喊我‘季后赛朗多’之类的,很明显那是因为季后赛我更多出现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上赛季常规赛我也有一些表现出色的比赛,但过去两个赛季在公牛和鹈鹕,我记得常规赛我们只有6场比赛是全美直播。新赛季,我们球队全美直播的场次比我过去两三年效力的球队总和都多。”

朗多认为,现在的他远强于五年前的他,他说道:“我的每一个环节都远比那时候更好,比如对比赛的理解之类的,我觉得我成长最大的地方在于领导能力,我可以尽我所能将我的知识传递给年轻球员。当初在凯尔特人我遇到了很棒的导师,那是我生涯的关键部分,他们帮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而现在我就是对后辈做同样的事情。”

朗多生涯并不以三分见长,但当今时代已经进入三分时代,谈及时代的变化,朗多说道:“时代完全不同了,几周前我看过去的经典比赛,那时候没人投三分。你再看现在,很明显比赛已经进化、改变,你必须调整适应,否则你只能被淘汰。”

“我就是做我最擅长的,不是每个人都擅长投三分,我就是努力去做那些无形的事情,努力帮球队赢球,帮球队赢球、影响比赛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