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杰里:洛瑞因德罗赞离开伤感 但在努力训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7:04

 2018年夏天,德玛-德罗赞被交易到马刺,凯尔-洛瑞对此有些难以接受。但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德罗赞交易对于洛瑞确实是一个打击,但是洛瑞表现得非常职业,目前训练得非常努力,正在为新赛季全力以赴。

“凯尔(洛瑞)和德玛(德罗赞)关系很近,对于那(德罗赞被交易到马刺)很伤感。我认为,那个交易对凯尔来说是打击,但他充满篮球智慧,一直做好了准备。他现在训练很努力,他会准备好。”乌杰里说。2018年夏天,猛龙开始小重建,他们把德玛-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2019年首轮选秀权送到马刺,换取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

因为这笔交易,乌杰里饱受指责。在交易之前,乌杰里没有通知当事人德罗赞,导致德罗赞在得知交易结果过后非常愤怒,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发泄自己的情绪。乌杰里在交易过后,没有第一时间向德罗赞道歉和致谢,最后是迫于媒体压力才感谢德罗赞对于猛龙的贡献。乌杰里对此表示,作为篮球经理人,他非常不喜欢交易球员或者解雇教练这部分,这一度让他险些不干这一行。

抛开感情和情绪的部分,乌杰里交易德罗赞其实也可以理解。在过去几个赛季,猛龙也多次在季后赛取得突破,包括进入东部决赛,但是始终无缘总决赛。2018年季后赛,猛龙东部半决赛被骑士4-0横扫出局,无缘东部决赛。这说明洛瑞和德罗赞组合潜力用尽,哪怕放在东部也无缘总冠军,到了不得不重建的时候,所以乌杰里解雇德文-凯西,交易走德罗赞。

无论莱昂纳德将来去留,猛龙现在也处于重建模式当中。如果莱昂纳德将来留在猛龙,他作为一个在总决赛证明自己和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将作为猛龙的核心。如果莱昂阿德离开猛龙,将解套薪金空间,让猛龙有空间进行运作,签约其他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