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塔尔德利想续约3年,鲁能希望合同为1+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09:20

 9月19日讯 据《齐鲁晚报》消息,塔尔德利在与鲁能的续约谈判似乎进展得不太顺利。据悉,塔尔德利的经纪人和家人倾向于获得一份三年的“大合同”,而鲁能方面考虑到塔尔德利已经33岁,更愿意提供一份“1+1”的合约。

此前9月17日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微博上表示,他和鲁能的续约谈判出现问题,自己在今年合同到期后就将离队。塔尔德利:“最后的几场比赛,最后一年!!我为的我球队而骄傲,让我们战斗到最后!”

塔尔德利在2015年1月份加盟鲁能,他与鲁能的合同将在2019年1月到期。虽然双方最近一直都在为续约进行谈判,但根据塔尔德利微博的消息来看,双方可能已经谈崩。如果真如塔尔德利所言,塔尔德利将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离开山东鲁能。据了解,已经有多支巴西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向塔尔德利伸出了橄榄枝,包括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弗拉门戈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