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球迷被禁止赴利物浦、巴黎主场看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8 10:20

 红星球迷被禁止赴利物浦、巴黎主场看球

贝尔格莱德红星球迷下月将无法赴安菲尔德观看该队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

欧足联认定贝尔格莱德红星球迷在与萨尔兹堡红牛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中存在不当行为,其中包括:入侵球场、燃放烟花、破坏行为以及向场内投掷异物。因此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了严厉的处罚,禁止该队球迷在未来两场欧冠客场到现场看球,因此红星球迷将无法在下月3日以及24日赴巴黎、利物浦为主队加油助威。

这意味着在下月利物浦主场与贝尔格莱德红星比赛时,安菲尔德将不会有客队球迷的身影。与此同时,贝尔格莱德红星还被欧足联处以了3万欧元罚款,并被要求向萨尔兹堡赔偿红星球迷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