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谈小威事件:男裁判不理解女人 应同性别执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4:24

 世界斯诺克巨星“火箭”奥沙利文,一向以能言敢辩著称。对于近日的美网决赛,著名球星小威与主裁判之间所发生的冲突,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奥沙利文认为,应当在体育比赛中实施性别方面的区别对待,由女裁判执法女子比赛、男裁判执法男子比赛。

在今年9月9日凌晨结束的美网女单决赛中,网坛传奇女星小威廉姆斯以0-2输给了日本混血新星大坂直美,无缘冠军。比赛过程中小威与主裁卡洛斯-拉莫斯发生了多次争执,导致自己先后被罚掉了一分和一局。赛后,小威更是被美国网球协会罚款1.7万美元。

这一事件引发了在运动中是否普遍存在性别歧视的争议,斯诺克正是一项由男女裁判共同执法的运动。在上周五的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的比赛就是由中国籍女裁判李佩姬进行执法的。尽管此战奥沙利文取得了胜利,该女裁判也未做出对其不利判罚,但他仍认为女裁判应该去执法女子运动。

“虽然女裁判很优秀,但也许女性更应该去执法女子比赛,因为她们会了解女人的想法。”奥沙利文说,“也许男人应该只执法男子的比赛,因为他们理解男人是怎么想的。这就是我在小威比赛时的想法,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他们的想法不同。男人并不真正了解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在执法另一个女人的比赛时,那么她可能会这么考虑问题:‘哦,我也许能理解她的感觉如何’。”奥沙利文这样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上周日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上,奥沙利文成功夺冠,使得自己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比赛奖金数累计达到1000万英镑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