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图伊迪:和C罗同队很骄傲,他会不断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30 15:32

9月30日讯 马图伊迪日前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称赞新队友C罗为世界最佳。他表示与葡萄牙球星并肩作战令自己感到非常骄傲,他相信C罗会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竞技状态。

C罗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令许多球迷感到多少一些意外。他结束了在皇马效力的9年时光,转战意甲赛场踏上了新征程。赛季初期迟迟没有取得进球的葡萄牙巨星稍显迷茫,但打破进球荒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帮助球队豪取新赛季开局七连胜。马图伊迪认为C罗的到来给予了尤文图斯非常大的帮助,葡萄牙球星会继续改写绿茵历史。

马图伊迪表示:“C罗的加盟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太棒了。我认为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还是只有他跟梅西两个人。C罗将会继续书写历史,他会一直不断地进球。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对自己能够和他并肩作战感到高兴和骄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