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米希:我想成为领袖球员,不怕批评博阿滕和穆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30 15:27

9月30日讯 近日拜仁球员基米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理解,他指出在团队运动中,交流非常重要,并称如果队友没有做好,就算是博阿滕和穆勒这样的球员,他也敢于对其提出批评。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了解球场上的其他位置及其相关的任务非常重要。我现在踢右后卫,在德国队踢6号位置,甚至在瓜帅麾下踢过中卫,这对我很有帮助。我相信我可以继续改进和提高。”

“我不只想成为一个好队友,也想成为一个领袖球员,这是我一直期待扮演的角色。”

“如果看到他们在比赛中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不怕批评像博阿滕或穆勒这样的球员,我也敢于向罗本发出指令。我认为在团队运动中,交流很重要,我们都可以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