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关巴特勒的交易 沃神说了两个最为关键的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30 09:58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沃神报道,森林狼队在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中虚张声势,但是其他球队并不吃森林狼队这一套。

“我知道森林狼队告诉其他球队:‘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份非常喜欢的报价。’但是没有人相信他们。”沃神说道,“森林狼队管理层的问题在于,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告诉我:‘在正常的情况下,他们(森林狼队管理层)是联盟里最难打交道的,因为他们在要价过程中总是不切实际。在(巴特勒的)交易谈判中,他们更加难打交道。’”

由于森林狼队对巴特勒的要价太高,以至于不少球队都纷纷退出了。

据沃神透露,巴特勒倾向加盟的三支球队是尼克斯、篮网和快船。目前尼克斯静观其变,而篮网和快船与森林狼仍在谈判。

“我认为对篮网和快船来说,面临的同样问题是:首先,得到巴特勒是否能帮助他们吸引到第二位超级球星?换句话说,如果快船得到巴特勒,他们能否在明年夏天得到考瓦伊?或者是杜兰特?我知道对快船队来说,考瓦伊是一个更加实际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