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俄罗斯世界杯后,索斯盖特目标排名世界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30

9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周六与西班牙的比赛前,在温布利与球员们举行了一次世界杯后的情况总结,他告诉球员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们的目标是将英格兰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一。

目前英格兰队世界排名第六,尽管没有提到时间表,但索斯盖特已经把冲击世界第一的排名作为球队的目标之一。在这次情况总结中他们研究了世界杯半决赛输给克罗地亚的录像,他们分析统计了克罗地亚队是如何阻止英格兰队从后场推进,并迫使他们打长传球的,因为这样往往会丢失控球权。

他们也讨论了在比赛中创造的进球机会不足的问题。索斯盖特还发现英格兰队没有在球场上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这使得他们的对手能够大胆压上,并在场上传出危险的传中球。

与此同时,英足总还允许英格兰球员终止与管理公司的合作,此举也将使球员们获得更大的商业控制权。此前在球员商业活动中扮演重大角色的管理公司,与英足总就结束他们长期合作的协议进行了讨论,现在这个讨论已经进入后期,看起来分手是不可避免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