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西10月友谊赛先后迎战沙特阿拉伯与阿根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26

9月7日讯 巴西足协官网在不久前发布了公告,宣布巴西国家队将于10月的两场国家友谊赛分别对阵沙特阿拉伯和阿根廷。

巴西国家队10月的两场友谊赛都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分别是在10月12日的利雅得对阵沙特,10月16日于吉达对阵阿根廷。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22:45。

参加10月友谊赛的巴西队大名单将在里约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11点正式公布。蒂特已经表示,为俱乐部考虑,届时将不会征召将要参加巴西杯决赛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