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内特损失惨重被骗7700万美元 涉案人员还曾诈骗邓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1:02

 

加内特损失惨重被骗7700万美元 涉案人员还曾诈骗邓肯

北京时间9月7日,根据ESPN网站的报道,前NBA球员凯文-加内特起诉了一名会计师和他的公司,指控他们协助一家理财机构诈骗7700万美元。

加内特向联邦提起诉讼,指控来自肯塔基的会计师迈克尔-韦尔特海姆和他所在韦伦肯会计师事务所协助亚特兰大的查尔斯-班克斯四世通过交易诈骗加内特,此前,班克斯表示要帮助加内特理财,双方共享利息。

诉讼中表明,“班克斯故意地掠夺加内特多年来的收入和资产,包括律师迈克尔-韦尔特海姆和韦伦肯会计师事务所向他提供的会计业务和公司股权。而会计师韦尔特海姆已经知道班克斯正在骗取加内特超过几百万美元的财产,却没有做出任何措施来制止。韦尔特海姆接受了班克斯的指示,并出于某种原因几乎不和加内特联系。韦尔特海姆还曾和班克斯‘合作’,设定预算并从加内特手中赚取差价”。

该诉讼最初在亨内平县地方法院提起,随后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被转移到了明尼阿波利斯地方法院。班克斯的辩护律师格雷格-辛普森告诉《星论坛报》,他的客户否认这些指控,并将和这起诉讼奋战到底。

在去年,班克斯同样因为骗取了已退役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蒂姆-邓肯数以百万元的资产,被判处四年的监禁。在邓肯与班克斯的交易中,邓肯说他被告知加内特会成为合伙人。

加内特的律师马克-高根表示,根据事实依据,他相信这件事最终将在加内特的帮助下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