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国脚:对阵意大利不能掉以轻心 我必须防住因西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24

9月7日讯 明天凌晨国家联赛A级C组,意大利将主场对阵波兰。效力于桑普的波兰后卫贝雷申斯基(Bartosz Bereszynski)表示,处于重建阶段的意大利仍有很多球星,他会在场上密切留意因西涅。

“我十分了解波兰的对手意大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降低专注度或者自我感觉良好。”贝雷申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们想有亮眼的表现并且发挥出最佳水准,在无缘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意大利现在处于重建阶段,但他们阵中仍有很多球星。”

“意大利的球员都很有实力,因此我不会告诉队友要特别关注某个意大利球员,对于我来说,我需要密切留意因西涅。”

上周意甲第3轮,桑普3-0战胜那不勒斯。“在对抗因西涅时我有美好的回忆,我在上周末成功的防守住了他,那对桑普取胜十分有帮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