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谈战平卡利亚里:执教米兰最糟糕的防守表现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2:01

 9月18日讯 近日,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接受了米兰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是他执教米兰以来球队最为糟糕的防守表现之一。

意甲第4轮,AC米兰在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榜上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

谈到本场比赛,米兰主教练加图索说道:“我看到了球队上下的失望之情,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

“这场比赛我们不仅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比赛强度,还在中后场球的运转上犯了太多错误。更不用说我们在技战术方面的缺陷了。”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并不容易,球队也清楚拥有帕沃莱蒂的卡利亚里能够给我们施加多么大的压力。与其说我们对结果非常惊讶,倒不如说我们真的对比赛非常失望。”

“主队确实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但事实是我们没能对此作出任何回应,我们应该用好的表现来恢复球队的面貌。”

“这支米兰能够踢出出色的比赛,但是想要变成一支真正的强队,我们必须赶快把球队的这些不足之处改正。”

“对阵那不勒斯和卡利亚里我们都犯了非常愚蠢的错误。我们现在做得还远远不够,球队必须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即使我们踢出那种没人喜欢看的不那么美丽的足球,我们也要给人们留下球队表现非常稳定的印象。”

“今年意甲的竞争再次回归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各支球队都有着很强的实力,我们去任何地方比赛都不会那么容易。大家在场上都努力踢出组织有序的足球,球场上混乱不堪的表现已经在意甲消失了,因而今年意甲联赛的争夺将会相当艰苦。”

“我很满意看到球员们脸上愤怒和痛苦的表情,因为他们必须知道米兰球衣和这家俱乐部对他们而言到底拥有着怎样的意义。”

“我们必须释放出自己的信号,球队不能再给人留下球场上混乱无序的印象了。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是我执教米兰以来球队最为糟糕的防守表现之一,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去反思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