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新赛季充满竞争 无论对阵谁都是场战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8:14

 北京时间9月17日,《每日邮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目前正在英国伦敦参加活动,库里也接受了英国当地媒体的采访。

库里表示,挑战总是一年接着一年而来,“人性总是这样,很难克服。当你夺得一个冠军之后,接下来十月份又要面对新的一轮,你所想的就是‘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再回到六月份,尽快迎来另一个总决赛’。”

“但这是一个过程,有82场比赛的漫长赛季,有很多起伏,这就是最艰难的部分。”库里继续说道,82场比赛是常规赛,赢得总冠军是要经过四轮季后赛系列赛战胜联盟精英球队,勇士队成为整个联盟的目标。

上赛季休斯敦火箭队几乎在西部决赛里撼动勇士队地位,他们把勇士队逼入七场大战,这一次勇士队又将迎来一位强大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从东部来到西部加盟湖人队,西部竞争会更加激烈。

库里说,“联盟最好的部分在于充满竞争,我们不可能一上场就觉得自己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每个赛季里各球队实力都在提升,都有变化,所以我们会更加小心,对手都冲着我们来的,这也会我们紧张,我不会羞于说出这些。每年不管我们对手是谁,同样的事情都会发生,不管我们要对上谁,这都是一场战争,这也会让我们在站在领奖台时感觉更加特殊。”库里将回到美国,投入到训练营当中,备战新赛季的开始,10月17日勇士队就将迎来新赛季揭幕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