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谈新加盟门将教练:他年纪轻轻却经验丰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0 09:37

 9月18日讯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新加盟球队的门将教练罗宾逊。

本周一,利物浦官方宣布罗宾逊加盟球队,他将担任一线队门将助理教练,与利物浦门将教练阿赫特贝格一起负责球队的守门员训练工作。

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罗宾逊一直在英格兰U15和U17青年队担任门将教练。在此之前,他还曾经在曼联的青年队和一线队担任过七年的门将教练。此外,罗宾逊还曾经在水晶宫和利兹联有过工作经历,履历非常丰富。

谈到这位刚刚加盟球队的门将教练,克洛普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年轻却又经验十分丰富的门将教练,这样的人可并不多见。”

“有时候一线队可能会有多达5名门将进行训练,为此,我和教练组以及球队门将教练阿赫特贝格讨论了好多次,球队的确需要再引进一名门将教练。”

“虽然现在卡里乌斯和丹尼-沃德都离开了球队,凯莱赫也在训练中受伤,但他很快会回归球队训练,再加上阿利森、米尼奥莱和格拉巴拉,一线队依旧有4名门将,他们的训练必须受到球队的重视。”

“因此,阿赫特贝格认为球队再引进一名门将教练来帮助他训练是非常有必要的,最终我们找到了罗宾逊,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家伙,年纪轻轻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他曾经在不同的地方任职,但大家都对他的工作评价很高。球队与他有一个非常愉快的会面,我们也一起观看了他的训练视频。最终,他在我们的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当他同意加盟球队的时候我们真的非常开心。”

“这对于球队的门将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我有五六名助手,所以阿赫特贝格也应该至少有一个人帮他分担工作,这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