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连胜进4强 周跃龙丢赛点出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0:59

 2018-19赛季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继续进行,淘汰赛一日两战,丁俊晖先后以6-3和6-2击败多特和瓦塔纳,成功打进四强将与布雷切尔争夺决赛资格。周跃龙错失赛点5-6被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也都无缘八强。

本届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先后以5-3、5-4和5-3战胜埃及球手穆罕默德-凯里、泰国的宋沙瓦和英格兰球手吉米-罗伯逊,取得三连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淘汰赛。1/8决赛,丁俊晖迎战前世锦赛冠军多特。

首局丁俊晖出师不利,被多特先下一城,第二局抓住上手机会,一杆打到粉球超分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连得35分后,被多特清台逆转1-2落后。第四局丁俊晖长台上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单杆75分清台完成6红球赛的满分杆,顺利追到2平。第五局丁俊晖单杆32分拿下,第六局又是一杆65分制胜。第七局丁俊晖拿下后,5-2取得赛点。第八局多特单杆60+追上一个赛点,第九局丁俊晖没有再留机会,取胜后6-3拿下比赛。

周跃龙1/8决赛对阵泰国的瓦塔纳,在开局2-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三局。在2-4落后的情况下,周跃龙反击连赢三局,5-4后来居上获得赛点。不过瓦塔纳通过安全球逆转追回赛点,并在决胜局打出一杆62分,周跃龙惨遭5-6的逆转,无缘与丁俊晖会师八强。

1/4决赛,丁俊晖迎战瓦塔纳。首局瓦塔纳清台先下一城,此后丁俊晖渐入佳境,连下五局以5-1获得赛点。第七局瓦塔纳一杆清台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最终6-2获胜轻松击败瓦塔纳。半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比利时的布雷切尔,后者以两个6-3连胜瑞恩-戴与汤姆-福德。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8决赛迎战宾汉姆,以2-6的大比分失利无缘八强。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和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分别以5-6和3-6负于汤姆-福德和阿联酋球手沙哈布,也都未能打进八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