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皮为何不再坚持国足年轻化?亚洲杯成绩决定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9 10:59

 9月7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之所以将郑智、郜林、冯潇霆等老将重新召回国家队,是因为在执教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里皮已经把队伍的成绩放在了第一位,而明年1月份亚洲杯的成绩好坏,自然也直接决定着里皮与国足的续约前景。

《新闻晨报》透露,结束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后,国家队开始了新老交替,去年年底的东亚杯里皮就招入了众多年轻球员。但如今国家队开始备战亚洲时,众多老将则回归球队,随队前往西亚的U23球员就只剩韦世豪。

对此《新闻晨报》报道中分析,里皮的改变与他的合同有直接关系。当前里皮与足协的合同将在明年亚洲杯后到期,一旦成绩不佳,里皮续约的可能性将非常之小,而里皮的薪水是税后约2000万欧元,所以不管为了新的合同还是一世英名,里皮必须在亚洲杯争取漂亮的成绩。

该媒体接着表示,足协此前曾提出大国家队概念,但随着自己的助手马达洛尼率领U23男足征战U23亚洲杯以及亚运会的成绩不佳,加上现在希丁克又与足协签约无限接近,里皮也应该感受到了足协态度上的变化,所以在多重因素下,里皮必须先依靠老将们,力争在亚洲杯上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