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勒为德国队出战95场比赛,追平两传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25

9月7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一场欧洲国家联赛,德国在主场和今夏世界杯冠军法国战成了0比0的平手。本场比赛,穆勒为德国首发出战并踢满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勒代表国家队的第95场比赛,这让他追平了鲁梅尼格和塞普-迈耶为德国队的出场次数。在现役国家队中,穆勒是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克罗斯,他为德国国家队出战了87场比赛。

在为德国队出战的95场比赛中,穆勒取得了38球并有36次助攻,他是2014年德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重要一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