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皮:本次两场热身赛意义重大 今晚会派出最强阵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7 19:33

9月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中国男足将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对阵卡塔尔。在当地时间国足的官方训练开始前,国足主帅里皮接受采访时也直言本场将派出最强阵出战。

首先里皮再次强调了本次集训热身的重要意义,意大利老帅表示:“亚洲杯越来越近,这次集训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利用这次集训好好备战明年一月份的亚洲杯,我在这次也招入了很多老队员,因为我需要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我需要他们帮助球队在亚洲杯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本场的对手时里皮表示:“我知道卡塔尔教练组一直在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在他们的队伍中也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去年世预赛我们在这个场地战胜了他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可以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们还是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有人都能全力以赴。”

最好在谈到本场的排兵布阵时里皮直言:“因为是为亚洲杯做准备,我这次招入的都是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今晚我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

另外,有伤在身的吴曦以及手指伤情并未完全恢复的曾诚都回归训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