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西班牙准绝杀过关 立陶宛双加时仍不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37

 北京时间9月18日,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昨天进行了6场比赛,东欧劲旅立陶宛保持不败并提前获得出线名额。以下是这6场比赛的战报:

西班牙85-82拉脱维亚

这场比赛,西班牙赢得非常艰难。最后不到10秒,西班牙的克罗姆完成了一个准绝杀上篮,他全场得到西班牙最高的18分。中锋奥里奥拉贡献15分和11个篮板。

赢下这场之后,西班牙继续稳居小组第一名。

斯洛文尼亚77-86土耳其

斯洛文尼亚是去年欧洲杯冠军,但是在本次世预赛中,他们缺少了德拉季奇和东契奇两大主将。

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没能挡住土耳其,土耳其的骑士球员奥斯曼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伊利亚索瓦贡献14分;斯洛文尼亚的兰多夫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

匈牙利63-69意大利

意大利在关键的第四节顶住了压力,最终取得胜利。意大利队里曾在NBA效力过的达托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立陶宛95-93荷兰

没想到这场比赛会在最后时刻决出胜负,而且是打了2个加时赛。最终,立陶宛险胜荷兰,取得8胜0负的不败战绩并提前获得出线名额。

立陶宛的获胜功臣是卡尔尼蒂斯,他全场砍下21分,库兹明斯卡斯发挥欠佳,只得到10分。

黑山90-84乌克兰

黑山的尼古拉-伊万诺维奇表现抢眼,独得30分,队友达布列维奇也得到26分;乌克兰的湖人新秀米哈伊柳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但是他15投仅5中。

此战过后,这两队战绩相同,都是4胜4负积12分,但是小组排名却发生调转。目前他们都只落后小组第三的拉脱维亚一个胜场。

波兰79-74克罗地亚

这场比赛堪称当日最大冷门。波兰在第四节打出一波高潮,并击败了克罗地亚。

波兰全队四人得分上双,沃钦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克罗地亚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萨里奇17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