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赛期最后的大鱼有意绿军!东部冠军这下稳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47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NBA记者贾雷德-维斯报道,今夏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互有好感。

今年夏天,克劳福德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达成协议。

近日,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受到了一些争冠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凯尔特人和勇士,另外还有湖人。

据NBA记者贾雷德-维斯透露,克劳福德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互有好感。

“我认为凯尔特人需要阵容深度,填补那个位置很重要。凯尔特人和克劳福德之间互有好感。”维斯说道,“虽然凯尔特人还没有给克劳福德提供报价,而克劳福德也在等待最适合他的球队。他希望加入一支争冠球队,所以他会寻求和其中一支球队签约。他之所以想加入一支争冠球队,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而凯尔特人一直都需要三分投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