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涅利:尤文要成为世界第一俱乐部,并赢得下一个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37

 9月18日讯 近日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夏窗签下C罗的交易,他表示俱乐部商业和体育部门对这桩转会进行了评估,并称尤文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俱乐部,赢得下一个C罗。

“这是尤文图斯的商业和体育部门首次共同评估成本和收益,C罗的转会得到了彻底的评估,而事实证明这是一桩合理的交易,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

“我们将按部就班的实施计划,最终成为世界第一的俱乐部。我们必须有能力赢得下一个C罗——而且是在他25岁的时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