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拉赫:FIFA2005爱选利物浦 杰队射门超强所以放前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34

 9月18日讯《每日镜报》报道,上赛季加盟利物浦的萨拉赫成为了红军攻城拔寨的利器。然而埃及法老与利物浦的关系早在2004、2005年就开始了。

近日萨拉赫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玩FIFA2005的时候总是选择利物浦,但在阵型战术方面却有所不同。

“当时我还很小,但这对我来说很特别。我玩FIFA2005的时候总是喜欢选利物浦。”

“而我总是把杰拉德放在前场去进攻,因为他的射门太强了。”

“而在球门线上,我拥有杜德克。防线上则有卡拉格和海皮亚。所以可以说我2005年就在利物浦踢球了,只不过我控制着全队而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