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托梅乌:梅西在巴萨很开心 海外赛将为西甲带来盈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4:47

 9月18日讯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参加了《El Transistor》节目的访谈,在节目中,他回应了梅西和美国赛等相关问题。

谈及梅西,巴托梅乌表示:“梅西在巴萨非常开心,他对在这里继续获得胜利充满了期待和热情,这赛季他也作出一些改变,他担任了队长并且为团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对于饱受争议的西甲美国赛,他表示巴萨持支持态度,“西甲官方提出巴萨与赫罗纳的比赛在海外进行,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我们有义务去扩大西甲联赛的影响力。我们要在拉近与球迷的距离的同时寻找新的营收方式,而在海外进行比赛可以达到这一点。如果最终赛程得到了批准,那么我们将会执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