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间歇期后恒大战绩优于上港,两国脚将解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8 15:35

 9月18日讯 今天晚间,恒大将在中超第13轮的补赛中客场对阵上港,由于两队位居积分榜前两位,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大战在即,广东媒体《广州日报》对于本场大战进行了前瞻报道。

《广州日报》文章中对比了世界杯后两队的战绩,在世界杯间歇期后,上港在10场比赛中战绩为7胜2平1负,进26球、失11球,恒大则取得了9胜1负,进35球、失7球,仅从数据来看,恒大占优。

接着该媒体例举了双方核心球员本赛季的数据,虽然双方外援的比拼依然是重点,但上港除了外援奥斯卡、浩克和埃尔克森外,国内球员武磊的表现同样出彩。间歇期后,武磊已打入8球,目前以20场20球位列射手榜榜首。恒大则是外援火力强劲,塔利斯卡10场比赛打进12球,高拉特、保利尼奥分别进7球和8球。卡纳瓦罗本场依然会以这一组合作为首选。

上一轮,恒大主场艰难击败国安,相比较而言,恒大本场的阵容更鼎盛,曾诚上轮复出首发,而停赛的李学鹏、于汉超本轮解禁,将直接给球队的左路进攻带来更大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