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主帅:塞塞尼翁不久将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19

9月29日讯 今年夏天,有报道称多家俱乐部对富勒姆小将塞塞尼翁感兴趣。富勒姆主帅约卡诺维奇表示,塞塞尼翁很快能入选三狮军团,同时约卡诺维奇认为塞塞尼翁攻防俱佳,有很高的足球上限。

“毫无疑问,塞塞尼翁不久将成为英格兰队的成员之一。我从未给索斯盖特说过塞塞尼翁,但我在今年世界杯前同英足总的人提及过。”约卡诺维奇说道。

“有些人认为塞塞尼翁是一名边锋,有的人认为他是一名后卫,塞塞尼翁可以完美的适应这两个角色。从高强度比赛中得到的跑动距离来看,塞塞尼翁在球场上的数据很突出,你会对他的身体条件印象深刻。塞塞尼翁在对方禁区内十分犀利,他可以很轻松的破门得分。”

“有人说塞塞尼翁踢后卫不够强壮,这种看法完全错误。塞塞尼翁现在的体重比刚加盟富勒姆时更重了,他的肌肉重量达到了7千克,你能看到他的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我不知道有哪名后卫或者边锋强壮到可以阻止住塞塞尼翁,塞塞尼翁需要合理的、富有经验的利用自己的身体力量,他应该有更多的身体接触。”

“我们谈论18岁的球员有点奇怪,当你谈到成熟球员时,我才会尝试这样去说。塞塞尼翁还是个孩子,但他的身体是一名成熟球员,他的极限非常高。在接近皮球或者处于无球状态时,塞塞尼翁可以防守住任何球员,我们仍在讨论一名年仅18岁的球员。我不会拿塞塞尼翁同任何人进行对比,但我记得在我18岁的时候,我还不能胜任何位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