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魏因斯泰格:格策的实力能给任何球队带去帮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30

9月29日讯 新赛季至今,多特中场格策还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出场机会,最近两轮比赛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不过前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依然相信,格策的实力仍在,并且能够帮助到任何一支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表达了对格策能力的信任:“他是一名拥有与众不同之处的球员,并且他肯定还没有丢掉这些。凭借他的实力,格策能为任何一支带来补充。”

2014年夏天,格策的进球帮助德国队绝杀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小猪:“我喜欢格策踢球的方式。几年之前,我们还在德国寻找这样出众的、有天赋的进攻球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