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跪求球队扔掉自己!被软禁的7千万神塔快崩溃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39

北京时间9月29日,纽约尼克斯队中锋乔金-诺阿通过社交媒体希望尼克斯队尽快和他分道扬镳。

“让我走!你们在等什么呢!你们不需要我,所以请让我离开!”诺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不过他随后将这段话给删除了。

虽然没有提到尼克斯队,但是大家都知道诺阿的意思。

2016年夏天,诺阿和尼克斯队签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双方并不合适。过去这一年里,关于诺阿的交易或买断传闻非常多。

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和诺阿预计将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达成合同买断。但是训练营已经开始,诺阿的合同依然没有被尼克斯买断,而诺阿已经不在尼克斯的未来计划之中。

对于诺阿来说,他渴望能上场打球,并且换个环境,所以能够理解他的焦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