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彦雨航膝伤缺席季前赛首战!还是对阵北京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39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独行侠记者普莱斯报道,由于膝盖受伤,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将缺席独行侠首场季前赛(对阵北京男篮)。

今年休赛期,丁彦雨航和独行侠签了一份合同,并且参加独行侠的训练营。

明天,独行侠将开启今年的季前赛,首场对手是北京男篮。

今天,独行侠记者普莱斯在推特上透露,由于膝盖受伤,丁彦雨航将缺席明天这场比赛。

和丁彦雨航一起因伤缺席明天比赛的独行侠球员还有:诺维茨基(脚踝)、巴恩斯(腿筋)、巴里亚(腿筋)和鲍威尔(膝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