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评梦幻五人组:梅罗领衔 杰拉德在列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15

近日,热刺球星阿里接受了《镜报》的采访,他评选出了自己的梦幻五人组。

阿里评梦幻五人组:梅罗领衔 杰拉德在列

在接受采访时,阿里强调了自己对于红军传奇杰拉德的敬佩和喜爱之情,他说道:“在我小时候,相比支持哪支球队我更关注具体球员的表现,我会去观看那些和我位置近似的球员们的踢球方式。”

“当你观看杰拉德比赛的时候,你能够看得出他对于比赛是多么的热爱,他有着很强的争胜欲望,而失败则是他最为痛恨的事情。作为队长,他领导英格兰和利物浦的方式也让我特别欣赏。”

谈到自己的梦幻五人组,他说道:“我会选择一个攻击性很强的阵容,罗纳尔迪尼奥,梅西,C罗,当然还有我所热爱的杰拉德,当然杰拉德的位置可能要回撤得更深一些。”

“门将的位置当然是洛里,在日常的训练中我都能看到他的表现。在五人制的场地上,他将会奉献非常犀利的表现。”

阿里梦幻五人组:

门将:洛里

中场:杰拉德、罗纳尔迪尼奥

前锋:梅西、C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