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纳瓦罗:客观条件不影响比赛 一方现在很有威胁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30

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和门将曾诚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卡纳瓦罗:客观条件不影响比赛 一方现在很有威胁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自从间歇期回来之后,给大家重复话题就是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越是到临近结束的时候,每场决赛都变得越加重要,到这个时候并不会去在意对手是谁,踢得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会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踢,都会用尽全力。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直言:我们在上半年在客场对阵大连的时候输了,所以说明天我期待有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把比赛拿下,所以说我们希望从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尽可能给大连制造麻烦,尽快让比赛进入到我们的节奏当中。”

就在今天,大连一方因飞机延误未能按时抵达广州,对此卡纳瓦罗说到:关于旅途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义,之前我在皇马踢球的时候,当时积分形势也非常严峻,在国家德比面对巴萨赛前,我们早上出发经过1个小时45分钟的飞行到达巴塞罗那,晚上直接踢比赛,然后我们也赢了,你什么时候到达赛场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卡纳瓦罗最后表示:现在很多客观因素也不允许我们去考虑,大连一方现在也没有巨大的压力,反而会让对方变得更加危险,因为没有任何压力能更在场上轻松发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