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再造谣!穆里尼奥:我和博格巴关系很好!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34

穆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人的训练表现比博格巴更棒了,其他人的训练表现也不错,明天的比赛他会出场的,所以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吧。”

别再造谣!穆里尼奥:我和博格巴关系很好!

穆帅谈到为何剥夺博格巴的第二队长的职务:“我向那些需要了解本件事情详细情况的人做出非常详细的解释,那就是对球队,尤其是对博格巴,向他们解释。所以对于博格巴和阵容里的其他球员们来说,他们已经清楚为什么我和自己的教练团队会做出如此决定的详细原因。当一名球员出任队长的时候,我总是会从球员的角度来分析一名球员,我也会从球员和队长的角度来分析球员,经过几周时间的分析,我和自己的教练团队也交换了意见,我们做出了决定,博格巴只会是一名球员,而不是球队的队长。”

别再造谣!穆里尼奥:我和博格巴关系很好!

“我做出了决定,我告诉了博格巴还有其他的球员们,周二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也被问到了这件事情,我和他们确认了这个消息,现在我也可以再次确认,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我可以说球员和教练关系很棒,或者不再有关系,队长和主教练之间的关系是好的,这样的事情,我也可以预料到你们会提出更多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