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日本智利友谊赛因地震取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9:22

9月6日讯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原定于9月7日举行的日本vs智利的友谊赛被迫取消。

今天凌晨,日本北海道南部发生6.7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25人受伤、39人失踪,地震一出,智利官推在第一时间报平安,表示球队的备战情况良好。

出于安全考虑,日本足协最终宣布取消与智利的比赛,尚不清楚日本与哥斯达黎加(9月11日进行)的比赛是否取消,而智利方面,按照原定行程,他们将在9月11日迎来与韩国队的交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