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第四人!米尔纳为三家俱乐部分别出战百场英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9:22

9月6日讯 上周末,詹姆斯-米尔纳为利物浦出战了第100场英超比赛。在此之前,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在阿斯顿维拉和曼城效力时,也都完成了百场的里程碑。至此,为3家俱乐部出战100场英超,红军中场米尔纳成为了第4位球员取得该成就的球员。

英超历史上,只有加雷斯-巴里、罗里-德拉普和加里-斯皮德曾达成过同样的伟绩。英超官网报道,在上周末利物浦2比1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米尔纳达成了这一成就。

现效力于西布朗维奇的加雷斯-巴里,也已取得同样的成就。他为阿斯顿维拉、曼城和埃弗顿分别出战了超过百场的顶级联赛。

米尔纳英超出场纪录:

利兹联- 48场,5进球

纽卡斯尔- 94场,6进球,8助攻

阿斯顿维拉- 100场,12进球,21助攻

曼城- 147场,13进球,30助攻

利物浦- 100场,13进球,19助攻

共计:489场,49进球,78助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