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雷泽盖:库特罗内能成为我的接班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9:21

 9月6日讯 近日,尤文传奇前锋特雷泽盖在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称赞了米兰的98年前锋库特罗内。

记者问道:“在意大利的年轻新秀中有没有你的接班人?”特雷泽盖回答:“好吧,我得说一个我们斑马军团的敌人了,那就是库特罗内。他现在表现非常好,充满渴望,他能帮助意大利足球重回巅峰水平。”

球员时代,特雷泽盖是欧洲的顶级射手,他射术全面,球风简单但高效,他在尤文图斯一共效力了11个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