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子由出任西甲俱乐部大使传播足球文化

体育 国华娱乐网 2018-09-19 11:19

青年演员陈子由9月15日生日当天正式公布受邀出任西甲俱乐部大使,成为首位在甘伯训练基地与巴萨青训队员近距离互动的中国演员,感受足球魅力的同时不忘积极传播足球文化。

陈子由出任西甲俱乐部大使传播足球文化

LaLigaClub西甲俱乐部曾发文称,“来自西班牙的早上好,首部西甲主题电视剧《出线了,初恋》的拍摄接近尾声,我们的西甲俱乐部大使陈子由也正在巴塞罗那体验足球的魅力。”对此,陈子由坦言,“这部剧讲的是关于足球的故事,我很喜欢这种关于热血和追梦的题材,足球小将的角色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作为西甲俱乐部推广大使来说,我也希望能更好的诠释角色和剧本,通过电视剧能让小朋友了解西班牙的青训,能对足球产生兴趣。”

陈子由出任西甲俱乐部大使传播足球文化

早在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活动时,陈子由就曾发文呼吁大家,“用行动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力,和我一起关注山村儿童足球教育,普及足球文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担任西甲俱乐部大使陈子由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传递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

陈子由出任西甲俱乐部大使传播足球文化

《出线了,初恋》作为国内首部西甲主题的电视剧,在西甲的帮助下成为第一个进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拍摄的剧组,获得独家拍摄的机会。据悉,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也会在该剧中真实出演,届时,还有神秘球星加盟助力。除此以外该剧还得到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甘伯足球训练基地的大力支持,巴萨俱乐部的青年训练营是世界上最好的青年训练营之一,知名球星梅西、伊涅斯塔等都曾在这里接受训练。相信到播出时定会吸引观众的追棒和尖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