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帅创新高首进美网女双四强 半决赛战2号种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20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的角逐,仅存的金花张帅和好友斯托瑟继续在女双赛场上高歌猛进。两人用6-2,6-3的比分直落两盘完胜跨国组合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与赛会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会师半决赛,这也是张帅生涯里首次打进美网的女双四强。

张帅亚运收获银牌后转战美网,单打止步首轮的她身体状态逐步恢复,并在女双和混双赛场上收获颇丰。她和好友斯托瑟的配合也愈加默契。面对进攻实力强大的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张帅/斯托瑟主动出击。中国金花和搭档在首盘对手几乎每个发球局里都能制造威胁。错失多个破发点后,张帅/斯托瑟终于在第5局打破僵局,她们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4-2上。第7局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再度被破。张帅/斯托瑟连续拿下最后的5局争夺,6-2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张帅和斯托瑟继续出色表现。中国金花和搭档在第3局早早破发,随后顶住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的反扑,建立起3-1的优势。张帅/斯托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战至第9局,中国金花和搭档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继而以6-3的比分提前结束战斗。

张帅职业生涯里首次打进美网女双四强,终结了塞瓦斯托娃单双打都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半决赛中张帅/斯托瑟将迎战赛会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