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冠军后卫辟谣签约拜仁:都是媒体造谣 不可能的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51

 

世界杯冠军后卫辟谣签约拜仁:都是媒体造谣 不可能的事

帕瓦尔今夏帮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世界杯后他让斯图加特俱乐部门前排起了长队。在当时的媒体上,甚至传出了这位法国小将已经和拜仁完成签约的传言。不过,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后,帕瓦尔也终于在媒体面前谈到了他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那些传闻,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帕瓦尔表示他并没有与拜仁完成签约,这些都是媒体的谣言。

“是你们这些记者说我已经(和拜仁)签约的。但我现在还在斯图加特,我在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世界杯冠军来的比预想的还要早,我的计划是在德国再待一个赛季,我在一家拥有很多疯狂球迷的大德国俱乐部效力,我很开心。”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帕瓦尔如此讲道,“斯图加特就像一个家一样,这就是我所需要的,这也是我喜欢斯图加特的地方。我在这里待得很开心,我没有(和拜仁)签下任何合约。”

的确,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帕瓦尔发挥出色,并且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帕瓦尔还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可以这样讲,世界杯让帕瓦尔一战成名,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诸如拜仁、利物浦等球队都纷纷向帕瓦尔抛出了橄榄枝,媒体上还一度传出了关于帕瓦尔已经搬家,并与拜仁完成签约的消息。不过,随着转会市场的关闭,关于帕瓦尔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

此时此刻,帕瓦尔也站出来了,在媒体面前说清楚了自己当时与拜仁的传闻。从帕瓦尔的言语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这位法国小将有着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不管怎样,帕瓦尔留在了斯图加特,这对于他们的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