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取教训,索斯盖特要求英格兰国脚重温世界杯半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51

9月6日讯 据《每日镜报》透露,索斯盖特要求英格兰国家队球员观看世界杯比赛的视频——特别是输给克罗地亚的半决赛。

一些英格兰国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愿再回顾世界杯半决赛,但索斯盖特认为球队能够从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吸取宝贵的教训,他要求球员们重温世界杯的比赛,尤其是半决赛的下半场,总结其中的得失。

据悉索斯盖特在团队会议中与球员们讨论了球队需要改进的问题,并希望英格兰队能够在世界杯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坚信前进的唯一方法就是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

英格兰曾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取得领先,但克罗地亚下半场扳平了比分,随后在加时赛中再入一球淘汰了三狮军团。而四强则是英格兰1990年以后在世界杯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