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斯:厄齐尔的指控不可接受 德国队是全社会的榜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20

9月6日讯 近日德国中场克罗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被问到对于厄齐尔退队声明的看法。克罗斯表示厄齐尔声明中的种族主义指控不可接受,并称德国队的团队合作是全社会的榜样。

“我认为厄齐尔的声明并没有说明德国足球的任何事情。”

“多年来,我们一直证明真实情况与他所说的相反。这是一个单独的案例,一个特殊的案例,几周前我就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对德国足协和足协主席的种族主义指控,我只能对此表示否定。”

“对于围绕这个事件所发生的一切——无论是在球场里还是在其他的声明中——我都没有发表评论,但对于德国足协的指控是绝对不可接受的,指控的形式和严厉程度是不恰当的。”

“我认为多年来我们已经证明了事实与声明中所说的恰恰相反,在团队合作方面,德国国家队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榜样。各种文化背景的球员在这里都受到了欢迎,我们一起组建了这个团队。这就是我对于这个话题的看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